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孟津法院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:2019-09-19 10:31:41



    9月19日下午,孟津法院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,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。孟津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张国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,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程元卓同志一行出席会议。孟津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,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、常务副院长朱聚才主持。

    会上,该院先进典型代表城关法庭法官助理何园园、小浪底法庭庭长任永辉分别围绕守初心、担使命主题,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作了发言。

    张国强院长就开展好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提出三点意见:一是提高政治站位,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;二是坚持善作善成,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;三是加强组织领导,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。

    程元卓组长对孟津法院主题教育的筹备和部署给予充分肯定。他强调,一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,深化思想认识,切实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、使命感;二要抓实根本任务,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、往心里走、往实里走;三要认真贯彻“十二字”总要求,结合实际,明确方向,在整改落实中践行初心使命;四要紧扣实现“五句话”目标,做到“理论学习有收获、思想政治受洗礼、干事创业敢担当、为民服务解难题、清正廉洁作表率”;五要牢牢坚持“四个贯穿始终”,把每一项基本要求做扎实、做到位;六要坚持分类指导,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,找准着力点、切入点,科学合理安排,精准有效指导;七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,坚持问题导向,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,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。

责任编辑:石超凡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