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审务公开 -> 法院公告

孟津法院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

发布时间:2019-10-31 17:56:45


    根据中央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《关于在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》要求,按照县委《关于印发《孟津县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》的通知》要求,我院自觉将专项整治当作解决党内突出问题的重大部署,当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,从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的政治高度,在专项整治上集中发力、务求实效。现将我院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报告如下:

    一、迅速安排部署

    召开党组会议,认真学习《关于在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》,并对开展8个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。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,对照8个突出问题进行深挖彻查,凝聚思想共识、明确主攻方向。

    二、强化责任落实

    专项整治工作在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,领导小组组长抓统筹,其他副组长按照分工抓好落实。制定《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台账》,明确整治责任、细化整治措施、量化整治时限。

    三、狠抓延伸拓展

    以推进专项整治为契机,既彻底解决问题,又深挖问题根源,着力建立完善长效机制,彻底解决党内突出问题。坚持全院上下联动抓整改、抓自查、抓深化、抓拓展、抓延伸,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、相互促进。

    目前,专项整治工作还是阶段性的。下一步,我院将继续巩固拓展,按照标本兼治原则持续深化专项整治,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。

责任编辑:石超凡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