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孟津法院组织干警参加烈士公祭活动

发布时间:2019-09-30 10:54:19



    为缅怀革命先烈,弘扬烈士精神,传承革命优良传统,9月30日上午,孟津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县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,同全县各界代表一起,共同祭奠革命先烈。

    9月30日是全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,又适逢建国70周年纪念,孟津法院干警在执行局政委杨向峰的带领下,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先烈活动,缅怀英烈、不忘初心。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,全体干警整齐列队,庄严肃立,向革命英烈深深默哀1分钟。随后,干警们依次排队向纪念碑敬献了鲜花。

    通过参加烈士公祭活动,干警们一致认为,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,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,学习革命先烈英勇顽强、无私奉献的高贵品格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用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,努力拼搏,扎实工作,积极为孟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。

责任编辑:石超凡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