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孟津法院:“老赖”烧烤正吃的香 执行干警从天而降

  发布时间:2018-06-19 08:24:28


    6月4日,孟津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对一名失信被执行人实施司法拘留,有力地震慑了失信行为。

    据了解,2013年8月19日,原告李某出借给被告赖某现金260000元,赖某对此出具借条一张。2013年12月14日,李某再次出借给赖某200000万元。借款到期后,经多次催要未果,李某将赖某诉至法院。法院审理判决,赖某于判决生效后30日内向原告李某支付借款460000元及利息。

    判决生效后,被执行人没有履行自己的还款义务,期间为躲避债务,逃往外地。执行法官通过发布公告、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手段寻找被执行人,均无所获。

    6月4日晚上,还在执行局加班的执行干警接到当事人的举报电话,长期外逃的执行人赖某,正在新安县的某烧烤摊吃饭。执行线索就是无声的命令,放下电话后,执行干警立即前往40公里外的新安县将其抓获。被执行人被带到法院后,仍不履行义务,极度不配合执行法官的执行。第二天上午,经体检合格后被执行人被送到孟津县拘留所执行拘留决定。

责任编辑:石超凡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