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孟津法院:脱贫路上肩并肩 寒冷冬日心暖心

  发布时间:2018-01-02 15:16:02


  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,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。自11月份以来,孟津县人民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充分利用周末休息时间,为贫困群众送去冬季保暖衣物棉被,把法院干警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。

     

    全体班子成员进村入户,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家庭生活情况,积极宣传党的扶贫优惠政策,关切询问他们的住房安全、用水用电、生产生活等情况,听取他们在脱贫致富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,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,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,克服困难,尽快找到脱贫致富的路子。 

    今年以来,孟津法院认真落实市、县精准扶贫工作要求,始终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,积极帮助帮扶贫困村选准发展路子,制定帮扶措施,主动作为,深入扶贫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,为贫困群众办实事、办好事,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,确保如期实现精准脱贫,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。

责任编辑:石超凡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