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法院简介 -> 法院概况

孟津法院概况

发布时间:2009-09-15 15:19:00



    孟津区人民法院位于孟津区城桂花东路,辖区面积 758.7  平方公里,人口45万,历经沿革,现有办公室、政治处、监察室、研究室、行政服务中心、法警大队、立案庭、刑庭、民一庭、民二庭、民三庭、行政庭、执行局、审监庭等14个内设庭室和城关、会盟、小浪底3个中心人民法庭。现有正式在编干警86人,其中党员 51人,本科以上学历 62 人,1人具有法学硕士学位。

    近年来,孟津法院在区委领导、人大监督、政府、政协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,突出“公正与效率”工作主题,以司法公正为主线,以司法为民为根本,在领导班子、审判工作、队伍建设、基础设施建设、维护社会稳定,以及服务社会、服务群众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。先后取得了省级“文明单位”、全省“卫生先进单位”、 “思想宣传工作”先进单位、 “青少年维权岗”、全省“优秀基层法院”、“优秀职工之家”、“全省指导人民法庭先进单位” 、“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”等多项荣誉,立案庭和小浪底中心人民法庭还被命名为省级“青年文明号”。为构建和谐社会,促进孟津的改革、发展和稳定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